林夏是谁演的(林夏谁扮演)

【本文未经萌神木木授权严禁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号】

文/长腿欧巴

近日,网络上悄悄的出现了一组《唐人街探案2》的路透照,依旧是爆炸头的王宝强和活力十足的刘昊然,不得不说真是让人期待感满满。

两人之前合作的《唐人街探案》就已经让人十分的惊喜了,虽然现在说起陈思诚多数人的印象还跟之前曝出疑出轨的新闻挂钩,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才华满满,由他导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是口碑、票房、收视皆能收获。

而要回顾起他的初次导演之路还要说起这部经典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这部诞生于2012年的电视剧网络播放率就达20亿以上,剧中的演员现在也都成为了娱乐圈的杠把子们。

但相信不少观众都没能发现,当初在这部剧中集结的明星可不是仅仅几位主演,还有很多小角色都是由明星来客串的。

例如第一集中,张歆艺扮演的林夏要跳楼,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小警察就是包贝尔来客串的,不过当时的他还是有头发的,相比现在的谐星来说看起来正经多了。

和佟丽娅长得蜜汁相似的董璇也在剧中客串了一把,扮演程峰在路上搭讪的一个女孩。

扮演杨紫曦榜上的的富二代男友的就是袁文康,是个实打实的渣男,和袁文康的硬汉形象完全不相符,不过当时追剧的时候看他打女人还是蛮想打他一顿的。

虽然任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观众的眼前了,但是他曾经出演的各个经典的都市剧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在这部剧中他有出现了,只不过就稍露了一下脸,演了个把程峰抓紧警察局的小警察。

还有妈妈专业户,《我的前半生》里作天作地的薛甄珠在《北爱》里扮演的是林夏的妈妈。

当然,最搞笑的还是当属“燕小六”肖剑和“王胖子”刘天佐,两人分别扮演唱歌跑调的乘客和起哄的人。

不过除了这些露脸的明星,有一些明星甚至在剧中还扮演了路人甲乙丙丁,比如说袁弘。

还有在酒吧里抽烟喝酒的宁财神。

以及没有时间来客串就只能被挂在墙上的张国强。

现在回顾这部电视剧依旧感觉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当然以现在的眼光去追剧,在剧里找明星也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而当年这部剧里的明星,你又发现了多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