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骑名字(死骑的名字)

前面的话我们也是汇总了很多次挂过的主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挂过的二骑吧

一、假面骑士Knight

作为假面骑士龙骑中的二骑,其在外传和TV中都挂过,在TV中赢得了骑士战争成功令惠理苏醒,但莲却因与Odin战斗时受重创,把戒指交给惠理后死亡。在特别篇中替龙骑挡下Verde的“最终读取”,后把卡片套匣交给真司,希望真司代替自己战斗,而安详逝去。

二、假面骑士Kaixa

作为假面骑士555中的二骑,其的主要变身者草加雅人在TV的最后被小马哥扭断脖子沙化而挂,在剧场版中则是被解除了变身的Leo伸出的手指贯穿胸口而灰化了。

三、假面骑士Baron

作为假面骑士铠武中的二骑,其在后期也是放弃了假面骑士的身份成为了勋爵巴隆,最后在与葛叶纮汰的决战之中陨命。

四、假面骑士Vulcan

作为假面骑士01的二骑,其在外传凭借一己之力对抗假面骑士灭亡迅雷,最终虽然成功将其击败,但是自己也是吐血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