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tar(rastar是什么牌子)

RASTAR 星辉 双宝马X5+X6 1:14模型开箱

我喜欢SUV的模型,想把德国的大众(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的SUV各买一部。奥迪Q7已经有了,奔驰、保时捷没看过降价的。刚好苏宁有一点优惠,有7折,买了星辉X5和X6两辆共150块。真车可要80万~90万一辆喔!所以路上还是少见这宝马SUV,还是路虎还要多很多。

我是买来收藏一下,如果不喜欢就送人吧。最近有朋友新居入伙,我就送给他一辆,反正便宜。

两个宝马都是红色包装,盒子是一样大小的。

曾有统计说宝马最受信赖的车品牌,真车我就没开过,就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是喜欢宝马的外形,宝马的线条也是特有的。

▼车身是用螺丝固定在盒子上的。

▼X5还是挺好看的,我喜欢的车型。

▼是不是很精细?

▼内饰更逼真

▼X6的车门

▼像真车?(手机拍的)

▼说真的,我不喜欢红色的车身,太抢眼,也容易旧。

▼X6的车门

▼X5有天窗,X6没天窗。为什么SUV没天窗的?

▼X5和X6的车头,基本一样的,最明显的就是车灯,X6的车头灯角是尖的。还是X5/X6车牌不一样。

▼车屁股有很大区别,X6的后窗很小,就像极光那样小。

▼X5车身还高些,X6矮的都不像个SUV了。

▼星辉的做工还是可以的,都是单纯的摆放,我就不上电池玩了。

▼放两车在一起,X6就没有一点SUV感觉了。

大家觉得X5好看,还是X6好看?我觉得宝马还是做轿车好看些。模型的话,如果有促销还真可以买买来玩玩,放在家里装饰是是很不错的。

其实我是开丰田(KLL)............继续省油然后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