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省道路况电话是多少(省道路况查询电话是多少)




HOME


情暖の回家路



青海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GO HOME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广大旅客陆续踏上了返程复工的旅途,青海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铃声此起彼伏,话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的为出行公众提供服务。
“你好,去往果洛的班线车恢复运营了吗”;“你好,请帮我查下去往机场的路况”;“好的,请您稍等,正在帮您查询”。面对返工返岗高峰,青海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始终坚守岗位,为春运返程保驾护航。








提质增效 保障群众便捷出行


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做好春运工作,保障广大群众顺利出行是交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更好的服务春运,青海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严格按照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安排部署,贯彻“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对12328电话服务中心的话务值守人员进行班次调整,增派白班值守人员,缓解返程话务压力,提质增效,保障群众便捷出行。







主动作为 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2022年2月7日13:59分,着急返程的马先生驾驶的车辆在105省道照壁山山顶处陷入雪坑,无法通行,焦急的他拨通了12328进行求助,接到求助电话后,中心话务人员立即联系当地路政人员,帮助马先生解决了车辆被困的燃眉之急。

2022年2月12日17时左右,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接到公众反映,G6京藏高速平西路段平安往西宁方向,火车站附近路面有散落的钉子,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接报后,立即联系了省高速公路养护部门迅速处理,并及时通过广播电台对外发布信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观察减速慢行,为春运期间公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情服务 做好热线接听工作




截止2月13日,春运及疫情防控期间青海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共受理社会公众来电10195件,日均接线量364.1件,日均接线量同比增1.03倍。其中信息咨询类8799件,占比86.3%;投诉举报类943件,占比9.2%;意见建议类222件,占比2.2%;救援服务类231件,占比2.3%,根据回访,群众满意度达98%以上。
青海12328将持续加强春运后半程暖心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好这座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E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青海省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
总监制:林 波
监 制:蔡兆强
审 核:祝可文
图文编辑:徐凤君
文字编辑:杜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