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没有otg功能吗(华为手机没有OTG功能吗)

荣耀8X支持OTG功能,OTG是一种USB传输技术,无需另外设置,通过 OTG 转接线,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使用方法如下:

手机充电: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需手机A支持OTG)

连接鼠标键盘:连接时,手机需要给鼠标或键盘提供电力,由于部分设备的供电要求较高,因此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类问题请更换一个鼠标或键盘尝试。

传输文件:通过OTG线将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页,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备注:Magic UI 2.1&EMUI 9.1手机是进入“文件管理”的“分类”标签页,选择连接的USB存储设备,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