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安全教育日是哪一天 (我国安全教育日是每年的几月几日)

来源:【银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7月21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消防安全,与你‘童’行”法治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盈科银川律师事务所郎玉婷律师为孩子们讲解法治安全知识。郎玉婷律师用生动形象、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展示了火灾案例,从交通安全、家庭用火用电安全、意外伤害、食物中毒、防诈骗以及溺水等常见安全事故为孩子们普及法制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清馨苑社区又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法治安全知识竞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讲座让我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参加比赛激发了我学法的积极性,使我进一步明白了未成年人的暑假安全,不只是家长的事,也是自己的事情。”获得竞赛一等奖的马保龙小朋友开心地说道。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付杨】

本文来自【银川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