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英寸等于多少米(118英寸等于多少厘米)

GLOW. 现实与想象的华丽融合

在2018年,我们发布Vader仅一年之后,又一次突破性的制造了GLOW。我们一直希望创造出混合现实(MR)智能眼镜,就像GLOW一样:轻巧、时尚和超便携。我们在逐步向我们的理想迈进。

简单,即插即用

我们最新的MR智能眼镜GLOW是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新替代品。 它是一种混合形式的双目混合现实眼镜。 通过简单的插入和播放,你可以通过USB-C显示端口将GLOW连接到你的安卓手机——非常容易操作。 你可以控制手机并在MR眼镜上查看其中的内容。 头部垂直,双手离开手机!

轻巧、可折叠、便携

作为双目MR智能眼镜,Glow是轻量级的:仅75克。你可以戴着它做任何事情,GLOW永远不会碍事!更重要的是,它是可折叠的,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里。

适合所有人的风格

舒适和时尚始终是我们的重要考虑因素。我们希望我们的MR智能眼镜能够完美贴合每个人。事实上,GLOW的设计能更好地适应你的瞳孔间距(IPD),以避免疲劳或恶心。这里有个好消息:你不需要再调整显示器了,因为我们已经为你设置完成,让你更容易使用GLOW。

大屏幕,小设备

GLOW不仅紧凑轻巧,它还可以投射清晰的图像。 现在你可以在GLOW上以最高的视觉质量玩游戏或观看电影。

袖珍个人电影

GLOW也是一个适合放在口袋里的个人电影院。 你随时随地都可以随身携带,并将自己沉浸在喜欢的电影中,就像你在3英尺外的90英寸屏幕上观看它一样。

在GLOW上观看喜欢的频道

随时随地使用GLOW

3D观看体验-充分发挥GLOW的作用。

GLOW也是一款支持3D的MR智能眼镜。 除2D内容外,你还可以观看3D电影,并在这款小巧的设备上享受令人惊叹的观看体验。

活在当下,即使玩乐

有什么比在大而清晰的显示器上玩游戏更好? 在大而清晰的显示屏上玩游戏,并用手势控制所有动作,就像你生活在实际环境中一样!

空间计算

通过广泛而先进的跟踪系统,你可以在GLOW上使用SLAM(同步定位和映射)和手势控制,为你带来非凡的MR体验。

不仅是娱乐,GLOW实用性高。

GLOW是一款免提设备,可让你进行多任务处理。 你可以将它与用于游戏的蓝牙操纵杆或用于工作的键盘配对。

GLOW是你最好的伴侣助手,你可以一次操作多项功能并立即得到通知,而不会错过任何文本或电话。

凭借FPV经验驾驶你的无人机

你是否发现,在驾驶无人机的同时难以俯视你的屏幕? GLOW是无人机的终极辅助。 用第一人称视角(FPV)飞行你的无人机——GLOW与DJI GO兼容!

电池可长时间供电

由于GLOW的电池供应依赖于连接的Android手机,因此可连续使用长达5小时。 此外,你不再需要为其他设备充电。

内容丰富: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MAD Gaze软件团队不断为用户开发应用程序,包括实用程序,游戏,MR和娱乐。 我们的MAD商店已经提供应用程序,还有更多功能即将推出。 除了MAD官方应用程序,GLOW还兼容Google Play上大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开发者社区第一人

MAD Gaze熟悉Android开发平台,可以轻松地基于我们的MR眼镜构建应用程序。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加入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并在MAD商店推出他们的下一个杀手级应用,供用户下载。 立即加入MAD Gaze开发者社区!

技术规格

高兼容性,更加灵活

你也可以从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中传输内容,并在GLOW眼镜上查看。

六种颜色,完美搭配你的造型

高级显示器:GLOW Plus

GLOW Plus采用相同的时尚设计,从45ºFOV(90英寸,3米)到53ºFOV(118英寸,3米)组合光导

GLOW Plus采用1080p分辨率的微型OLED显示屏,为你提供真正的无框架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