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换机爪垫多少钱(更换机爪垫多少钱)

本人80后DS一枚,拿驾照有三年了,对车也有一定的关注,奈何囊中羞涩,一直也没能提回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今年六月份家里迎来了宝贝新生命的降生,各种打针,各种奔波,每次出门为打车发愁,最后和老婆商量一番,直接咬牙买车。预算10万左右,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就行,于是乎和众多首次买车的朋友一样走上了漫长的选车路。

其实选车过程也没有太纠结,一要好哥们首先给我们推荐了上市不久的思域,说车子车子现在卖的正火,样子好看,发动机也给力,于是和老婆去看了看,外观确实还不错,空间也可以,试驾时动力也很满意,但就是内饰塑料感太强,而且还有点抖动异响,加上4s态度也不好,也就没看了。科鲁兹外观也还行,空间和整体舒适度也都很满意,但悬挂太硬,过个小坑小洼感觉都能把人颠飞了,老婆孩子坐上面也不舒服。

后来路过标致4S店的时候,媳妇说想进去看看,两人就一起进去了,第一眼看到的其实是4008,车子很漂亮,各方面设计也前卫,只可惜自己粮票不足。说到这里,先给大家刷两张4008的大图。

好了,言归正传,继续说我的308。其实我觉得车子这个东西,真的是得对眼缘,看对眼了,什么都好说,看不对眼,别人说的再好也没用。跟媳妇一起在店里转了半天,最终在预算范围内待定了308乞丐版铂金灰,让销售安排试驾了下,车子动力还行,1.6L的不算很强,但平常家用没什么问题,换挡操控也顺畅,空间方面也宽裕,座椅舒适度也满意。最后跟销售聊了一价下钱,裸车10.2w,送贴膜,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脚垫,后备箱垫,同媳妇两人商量了一下,感觉还行。

提车等了一个礼拜,4s打电话通知去车到的时候,兴奋的不行,一大清早就到了,提车的时候4s店销售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开走安装行车记录仪,这年头没个行车记录仪可不行。

洗车中,铂金灰色,车颜色在天气晴好的时候颜色有些偏向蓝色,另外尾灯很漂亮。

提车第三天回家倒车入库,心疼~~

下面来波局部美图特写~

前脸特写

狮眼大灯特写

中控,简洁大气。

自己装的护条,忙活了一个多小时。

后备箱垫子

尾灯

最后来张车屁股结尾,车子目前开了一个多星期,各方面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平日主要就是家用代步,偶尔跑跑高速,车子起步很迅速,动力也不错,小方向盘手感很好,转向精准,其实这个价位可供的选择很多,个人觉得308不能说是最好的选择的,但家用来说,绝对是个最合适的选择。

声明:本文来自易车网论坛网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私信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