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前碟刹泵多少钱()

换好一点刹车油重新排气一般能解决问题,摩托车前碟刹失灵很多都是进了空气。另外检查下刹车盘和刹车片是否正常完好,假如磨损得厉害就直接更换新碟刹。如果不是碟刹的磨损引起的,很可能是刹车泵或者刹车油管内有堵塞了,必要时,可以拆下整个刹车泵进行彻底清理。可以先把刹车的上泵拆下来处理。把它分解后,仔细地检查清理,然后再重新加入刹车油,接着反复捏住和放开刹车手柄,一直到刹车上泵底部冒出了气泡,然后再不停的捏和放刹车,一直到刹车恢复正常,请关注:容济点火器

1

当然,把下泵活塞拆开清洗,一般修车师傅不会做这么细的活,不行就换。你可以自己把下泵两颗固定螺丝拆开,下泵拿下来,拆掉刹车皮,不拆油管,不停的捏上泵,用上泵的压力把活塞压出来,清洗完毕后复装,接着就是漫长的加油时间。

2

如果平时对刹车系统缺乏必要的保养,刹车总泵里边的杂质太多或者密封不严、刹车油过脏、真空助力泵失效或者几种刹车油混合使用受热后出现气阻或者刹车总泵或者分泵漏油或者储气罐或管路接口漏气。

上泵坏了也有碰到过的,换个上泵就好了。

3

换刹车皮了容易出现这问题, 一般情况是由于刹车泵活塞有脏的地方引起的,在你刹车皮边薄的过程中,下泵活塞会慢慢的升出来月来越多,暴露在外面空气中换了新的刹车皮以后会把下泵活塞重新推进去,这时候原来暴露在外面的活塞如果比较脏,或者生锈了就会引起回位不畅,依靠刹车盘的力量不能自动回位,引起拖刹,也叫回位不畅。解决方法: 拆下泵,分解,清洗活塞,活塞缸,如有严重腐蚀,需要跟换,如轻微锈蚀,可用1000号砂纸抛光,抹上黄油解决密封问题。

使用不当也容易引起这类问题,因为操作不当导致机件失灵,比如长时间下坡会使刹车片摩擦生热引致刹车毂炭化,造成刹车功能完全失效。还有因为严重超载造成刹车力度不足损伤。

4

另外如果DOT3 的油 加了DOT4 的油会引起管路堵塞, 主要表现是刹车皮软,制动效果下降,可参考一下。

市面上,一般刹车油批发价25元1L,但绝对质量不好,好的制动液都在70-80元之间,区别就是差的会损坏橡胶件,比如皮碗,所谓上泵下泵坏了,其实就是皮碗坏了,更换成本仅仅几元钱,但很费时间,另外排空气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有不少师傅会换但就是不会排气。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获取容济产品的促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