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雾灯灯泡多少钱(奇瑞qq前雾灯灯泡型号)

【有车以后 新闻】12月28日晚,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2.99-4.39万元。与此同时,奇瑞官方还推出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包括Q易贷、Q智控、Q乐行、Q随用以及快乐起航礼共五大类,详见下图。

奇瑞QQ冰淇淋定位A00级纯电动车,目标群体为家庭增购用户、年轻女性、小镇青年等,根据奇瑞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预售24小时订单超1.5万辆,累计预订量超6万,市场反响良好。

奇瑞QQ冰淇淋带有浓郁的K-Car特色,整体看上去有棱有角,但方正中又带着一丝圆润。微笑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U型LED日行灯点亮后呆萌可爱,设计上极具辨识度。

全封闭式格栅正中的奇瑞LOGO内隐藏着充电接口,这也是微型电动车充电口常见的安放位置。贯通式前保险杠采用塑料材质,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的圆形“雾灯”装饰,整个前脸生动活泼,不至于太过单调。

奇瑞QQ冰淇淋提供7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樱花粉,每一种颜色都足够个性和鲜明。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被色轮毂盖上还配有彩色装饰,对于这么一台小车来说质感算是比较到位了。车身尺寸方面,奇瑞QQ冰激凌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

车尾设计则与车头呼应,尾灯内部同样配有U型LED灯带,点亮后也呈微笑样式,极具辨识度。实拍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十分友好。

进入车内,奇瑞QQ冰淇淋的中控台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主驾与副驾之间联通,这也是受车身宽度所限。内饰配色以灰色为主,中控台和方向盘等位置还加入白色以及车身同色饰条做点缀,不仅色彩饱和度控制较好,而且还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座椅为同级常见的一体式设计,臀部以及腰部还带有支撑,内部填充柔软,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至于后排空间,受限于车身尺寸,并不适合日常乘坐,只适合短途应急。对于这台车来说,2人出行依旧是最好的选择。

配置方面,奇瑞QQ冰淇淋标配ABS、EBD、行车记录仪接口、卤素大灯、APP车机互联、遥控钥匙、中控锁、USB充电口等配置,而像倒车雷达、主驾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LED日行灯、制冷空调等则为中高配车型专属。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搭载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续航则有两种版本可选,布丁款和甜筒款电池容量9.6kWh,续航120km,慢充充电时间6小时;圣代款电池容量13.9kWh,续航170km,慢充充电时间8小时。





竞品车型

五菱宏光MINIEV





编辑点评




去年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EV可以说彻底点燃了微型纯电动车市场,月销40000+的战绩也着实让对手羡慕,也充分说明这一市场存在巨大的需求,时下也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加入到竞争中。

相比最直接对手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在动力、配置以及续航方面差异不大,更大的车身尺寸算是一大优势,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