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350价格多少钱(雷克萨斯LS350多少钱)

实拍车型:2018款 雷克萨斯LS 350卓越版黑色

对于雷克萨斯高端车型LS虽然并没有接触太多,但印象中出现再多的情节就是港产片里的“大佬”们的专属座驾了。而90年代初流行的方头方脑的笨重感也随着时间飞快流逝,如今新款雷克萨斯LS不仅颜值上让你眼前一亮,配置依旧属于“大佬级“,然你在感叹岁月不饶人的同时也为之惊艳的设计感到欣喜。

外观

具有穿透力的前脸让它有种锋芒毕露的杀气,

设计理念上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

让它在大型豪华车中的颜值依然无可挑剔。

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

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的表现一般,好在从气场上还是不落下风。

内饰

对于雷克萨斯LS的内饰一向都保持的非常高的工艺水准,

而该品牌向来就非常喜欢用比较能散发艺术气息的竹、木为主要装饰。

当然会显得非常显档次,但这样的设计是不是真的会讨年轻人的欢心可真的未必了。

座椅:后排空间相比对手无优势,好在用料讲究,很舒服

什么人会选择百万级的这台车呢?

我反复揣摩后觉得,设计上的大刀阔斧的变化就是要摆脱时代的烙印,让它更加与时俱进甚至突破更新。而这正是我们现阶段年轻消费者的心态,雷克萨斯LS更加年轻的风格势必会吸引一批对于驾驶有追求、有态度的青年才俊,让它不属于BBA那般俗套,而是有着自己对于豪华品质的见解,去真正的感受高品质生活带来的快乐。

实拍车型350卓越版售价80.8万,讲真这是一个难题,你们作何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