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 胎压多少(博越胎压多少合适)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时刻了,说到星越L,大家都知道是一台性价比不错的车,但是说到吉利的博越,我相信大家可能会觉得不如星越L,但是大李昨天在榜单上看到博越在去年12月份的销量竟然超过了星越L,这款车真的这么好?大李也是从不少车主那里得到了很多中肯的评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销量截图

22款吉利博越共有4款车型,指导价为11.28-14.2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22款博越给我的感觉就是运动,时尚前脸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而且内部是网状结构,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再加上红色和银色饰板的装饰,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两侧大灯组的采用了一定的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有视觉效果;侧身方面,车门下方的橙色饰板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而且整款车看上去非常修长,配上腰线,更有运动气息;车尾方面相对前脸来说没有那么强的设计感,不过层次感还是不错的,保险杠的银色护板也是很多车企都在使用的设计元素了,还是比较显年轻化的。

22款吉利博越

内饰上,首先最吸引我的应该是中控台那嵌入式的12.3英寸中控屏了,非常显眼,而且还是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再加上顶配车型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其他车型均为7英寸),科技感十足,功能区的按键也非常方便使用,大面积的软材料和钢琴烤漆使得整款车看上去有一定档次。

22款吉利博越内饰

配置上,22款博越的全系标配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PM2.5过滤装置等,而高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顶配才有),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顶配才有),感应雨刷(顶配才有),540全景影像带地盘透视功能和车载微信等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22款吉利博越大屏特写

空间和动力上,22款博越的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13,轴距为2670,空间方面自然不用多说,后排满坐的情况下,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足,没有压抑感,还是比较宽敞的。动力上,22款博越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还是可以的。

22款吉利博越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博越这款车,我简单来说下,优点方面很明显,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动力也非常足,操控也很到位,个人感觉在这个价位上已经非常难得了;车辆发动后的噪音几乎听不到,加油的声音也很小,高速上跑一百如果你在跟人说话可以忽略发动机的声音;车机系统非常强,不管是功能还是娱乐;油耗的话,因人而异吧,普遍在8.5左右的油耗,不知道这样的油耗算不算高;这款车不足之处也有,比如胎噪和风噪比较大,做工不够细腻,车内部分位置的缝隙能塞手机了,中控那边内饰工整度不够,可以说有点差了;车漆也有点薄,经不起轻微磕碰;虽然车机强大,但是不成熟,540上帝视角偶尔会卡掉,须重启车机,网络也会掉线,须从新激活信号源;雨量感应的灵敏度有待提高;车辆过减速带,或者压到点东西,在车内感觉底盘硬反震明显;还有像变速箱换挡顿挫,后备箱空间小等也是不少车主反应的问题。

22款吉利博越后备箱空间

总体来说,在这个价位上,我觉得还是有提升空间的,特别是车机系统,但并不妨碍这是一款不错的车,能给到的基本上都有,对比同级别车型,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22款吉利博越侧身

大家觉得博越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分享不同意见。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