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加200油能跑多少钱一个(名爵6能加多少钱的油)

在名爵6上市之前,上汽就针对名爵6的一款高性能版车型进行过一轮宣传,可惜在名爵6正式上市当天并没有见到那辆高性能版的车型,转头到了广州车展,名爵6虽然还是没有推出那辆高性能版,但却推出了一款名爵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跟普通的名爵6没有太多的区别,但细节上却加了很多“性能配置”,名爵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使用了全新的碳纤维包围组件,并且加入了亮色的拉花,视觉效果不仅抢眼,甚至还有几分改装车的味道。

更有“性能”的配件在名爵6的脚底,更大尺寸的轮胎、多辐式轮圈、全黑的轮辋都有那股子战斗气息,单从外观来说,这一点都不像一辆新能源汽车!

内饰的部分跟普通版同样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不同也就是换了一个旋钮式的挡把,这也是现在新能源汽车爱玩的套路,总之就是要上一个旋钮式挡把提升科技感。

10.1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G Pilot(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手机APP遥控系统,这些以往要在豪车身上才能见到的配置,在名爵6混动版身上一个都不缺,从配置来说,名爵6不惧任何对手。但缺点也不是没有,由于加入了电池组占据了一定的车内空间,所以名爵6混动版的后悬架换成了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相比普通版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来说,“板车悬架”多少会让人觉得心里落差。

至于动力系统则有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驱动电机最大马力80匹,综合最大马力超过200匹,但油耗却只有区区的1.5L/100km,不过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嘛,大家懂的!除此之外,名爵6混动版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网友热评

@取名字有点难:以后大胆说“垃圾,纽北跑不过名爵6高性能版”

@DK370ZNismo:说好的190匹马力性能版呢?明明说的是随后就要上市,我很期待呢!我都是冲这手动性能版来的,你给我看着个,我该怎么说好呢,很失望啊!

@crrk:该车把丰田章一郎吓出一身冷汗!MG6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1.5,就是说一箱油可跑2500公里以上!神车!!!这可是世界第一,并打破热转换效率公式。看来不仅是造车科技上的奇迹,而且是物理学和化学方面上的重大理论突破!!!这样我看可以向诺贝尔科学奖提出申请!!!切切!!!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