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会自动触屏是什么情况(苹果手机为什么会自动触屏)

一些iPhone 13用户报告说,他们的新设备出现了间歇性触摸问题,这种现象是iPhone对用户的触摸输入没有反应,有时需要整个设备强制重启才能解决,或者反复点击才能触发系统反应。在Reddit、MacRumors论坛、Twitter和苹果支持部门的帖子中,有关于iPhone 13用户在新手机上出现触摸敏感问题的报告并不少见。

用户报告了轻触唤醒的问题,即轻触屏幕唤醒后,iPhone随后变得没有反应,以及其他全系统和应用内触摸输入没有反应的情况。

有趣的是,更新到iOS 15后,旧设备也出现触摸不灵问题的报告,表明这可能是一个软件错误。

自一周前发布以来,iOS 15一直被各种问题折磨着,包括与iPhone 13和Apple Watch、设备存储、Apple Music和小工具相关的错误,以及潜在的已经被公开的安全漏洞。苹果承诺将发布软件更新,解决目前影响iOS和iPadOS 15设备的各种问题。苹果可能会尽早发布iOS 15.0.1来解决这些问题,不过它也可能决定在下个月晚些时候完成测试时直接发布iOS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