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3 6排量车船税是多少(昂科雷36车船税)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仿佛流行着一种“以大为美”的审美理念,这也使得国内很多大尺寸的SUV车型都拥有着较高的销量。不过,也总有一些性价比高且有逼格的车,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得不到应有的地位。


若是单纯追求比较惊艳的视觉感,个人认为别克的昂科雷这台车要比陆巡还要霸气,天生的肌肉感加上极为宽大的车身尺寸,难免会让人感觉这是一台几百万的“豪车”。不过,这台车的价格却要比陆巡低多了,虽然它是一台进口车,但是在优惠完之后入门级版本仅需要35万元,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只不过和自身的定位有些矛盾。






虽然这台车的入手价不算高,但是后期的养车成本是比较高的,首先是3.6L的排量每年都需要支付高昂的车船税和油钱,在这个价位中恐怕再找不到比它更高的;其次就是它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的,它的配件在更换的时候也都需要以进口的方式购入,所以车子在出现故障之中的维护成本绝对是很高的。我想这也正是影响这台车销量的重要原因,虽然在网上找不到这台车近期的销量,但是从大街小巷极低的出镜率就可以判断这台车的销量只能用“极低”来形容了。




单说空间的话,这台车绝对要比很多MPV车型还拥有着更为优异的表现,五米多的车长和三米多的轴距都使得车内的乘坐空间足够宽敞,再加上7座的车内布局,这样看来这台车的实际乘坐感受还是非常优异的。







巨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很多劣势,较为宽大的A柱对于驾驶员的视线有着很明显的遮挡,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者在路上的安全性;此外,较大的车身和轴距都使得这台车的操控性很差,结合上如今越来越拥堵的城市道路,可以说很不符合当下的实际情况,一个人开起来的话还是很累的,但如果你单纯的追求性价比和较大的车身尺寸,这台车还是很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