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l福特f150油耗多少(福特f150油耗35t)

福特F250并不多见,福特F150还能看到,这种大排量皮卡价格很贵,一般来说车主家中都有高端的BBA,否则不会去买这种皮卡的,试想一下,倘若我们自己去买第一辆车,你可能会花六七十万元买大皮卡吗?肯定不会的,大多数人都会去买同价位的德系SUV。

一些喜欢玩车的年轻人喜欢去买二手车,因为买二手车时可以和车主谈价格,只要双方都愿意那么就行,只要车况好肯定比买新车划算,这辆黑色的福特F250就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35万元从广州买的。

小哥表示这辆车是从广州一位老板手里买的,一口价35万元,全款拿下,车况很好,表显6万公里,这是一辆2016款的福特F-250 ,于2016年9月份上牌,按时保养,所以说35万元也符合市场行情,而且车子很新。

这位小哥原来的座驾是奥迪A4L,父亲的座驾是上一代奥迪A6L,他一直想买辆大皮卡开开,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车,经过朋友的介绍在广东找到了这辆福特F250,有人说不如买福特F150,价格也差不多,但是这位小哥就是看上了这辆F250。

福特F250的底盘力度间隙很大,通过性很好,尽管它的越野性能不如专业级别的越野车,但是动力很强大,搭载着6.2L排量的V8发动机,前后硬桥。

小伙说:“我真的低估了这辆车,虽说花了35万元买了它,但是这6.2L排量V8引擎真的不是省油灯,动力确实很强,但是油耗很大,市区油耗超出想象,倘若一直作为代步车那么真的吃不消。”

刚刚买来时小哥非常开心,因为车辆很新,6万公里的磨损比较轻微,清洗干净后更加的清楚。当然了,买二手车还得认真谨慎一点,还得看运气,有的人运气不好,买到的新车都可能出问题,有些人运气好,或许能够买到成色不错的二手车,那么就赚了。这辆福特F250落地花了近百万元,级别高于福特F150,不过油耗很大,上班早高峰时油耗大到难以想象,可以参考一下福特猛禽或者丰田坦途就知道了。

福特F250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座椅的宽敞程度不是大型SUV能比的,作为家用车来说非常奢侈,空间很宽敞,但是平均油耗也很大,虽说很多年轻人舍得花35万元买这辆车,但是他们也会心疼油耗,就比如有的老板买了玛莎拉蒂总裁却只买强险,感觉不可思议,但却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