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借款需要什么(人人贷借款需要什么资料)

【CNMO新闻】提到P2P网贷平台大家并不陌生,我国最早的P2P网贷平台成立于2006年,在2012年已达到2000余家,但截至2015年9月底,累计问题平台达到1031家,占P2P整体平台数量(3448家)的30%。近几年,更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网贷平台相继爆雷。

人人贷

而近日,就连曾经的P2P头部平台人人贷也爆雷了,早在一个月以前,就有传闻人人贷出现债转通道收紧的问题,之前的爆雷平台基本都是高息平台,而人人贷的利息是8%。目前,许多出借人发现到期后没有资金到账,钱已经很难通过正常渠道取出来。

虽然人人贷新设立了“应急转让通道”,但是只能取出七折本金且利息全免,甚至许多用户只要七折本金的申请都没有通过,官方客服给出的回答则是“客户量较大,耐心等待”或“平台没有问题”。据悉,目前只要6.5折本金的用户可以在几小时后通过,如果想要取出全部本金则需要等三年后,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三年后还能不能取出本金也不能确定。此前,人人贷官网显示,截止9月30日,人人贷借贷余额约250.5亿元,当前出借人数量1880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