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防冻液多少公里(奇骏防冻液多少公里更换)



1.心想事成:你好马哥,最近天冷了,明显感觉到打火时间变长了,以前1-2 秒,现在3-4秒,请问这是天气原因造成的吗?还是点火系统或者电瓶出问题了?

小马哥:积碳原因。清理积碳。


2.阿萨:问下,后杠同一个地方撞了好几回,就是修完了撞,撞完了在修这样,有没有必要换个后杠呢?

小马哥:没碎,不用换。


3.车小粉821:马哥做底盘装甲的漆什么牌子的好点大概多钱?

小马哥:汉高,一般五百左右。


4.嗷呜:缸内直喷车型用哪种添加剂才能减少积碳?

小马哥:好的汽油添加剂都可以。


5.如此呼吸:小马哥您好:请问花冠车燃油滤清器多少公里换一次谢谢。

小马哥:六万换一次。


6.Ted:14款速腾1.4T手豪版,排气管积水,只有堵住一个才能排除水。积水对排气管有没有影响?怎么解决积水问题?谢谢。

小马哥:排气管内的水是高温废气冷却形成的,会随尾气蒸发及带出,不用刻意排放。


7.车小粉281:你好,麻烦我想问一下我是上个月才买的奇骏,怎么感觉防冻液消耗特别快,是什么原因呢,另外,我可以自己买防冻液补充吗?

小马哥:这得看车。可以。


8.雨忆:专家:起亚k2.黄色的灯亮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发动机故障灯,需用电脑检测。


9.你好马哥,我今年六月份车做的保养,就一直没怎么开,放了三四个月,要是在开的话,需要换机油吗?用从新保养一下吗?还需要注意什么?

小马哥:正常用。


10.相濡以沫:昨天问的矿物油使用对发动机噪音大有影响吗,5w-40,4s店送的,奇骏2.0cvt。

小马哥:费油,动力有损失。

相濡以沫:一年跑五六千公里,换全合成还是半合成油,啥型号的的粘度,机油质量不好对油耗会增加一到两升吗?

小马哥:半合成性价比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