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电芯终身质保(什么是电芯终身质保)

封面新闻记者 张海军

昨晚,比亚迪在深圳正式上市了旗下首款跨界纯电动车型e2,新车共推出标准续航版本的悦·标准型、智·舒适型以及高续航版本的耀·豪华型、创·尊贵型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品质与安全无疑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点。据了解,e2车型与王朝ev系列同源,共享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在e平台的打造下,e2的三电品质与安全达到新高度,它搭载一块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密度达到同级领先的160Wh/kg,不仅经过挤压、过充、针刺、火烧等多种严苛测试,还拥有7维4层电池安全保护,确保安全无忧。同时,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比亚迪还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多种增值服务,如免费获赠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享受比亚迪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服务等。

现场,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在e平台的强力赋能下,e2的电耗只有百公里10.9 kW·h,超低的能耗也让e2的两款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分别达到了405km和305km,有效扩大用户的出行半径;在满电情况下,比亚迪e2基本能实现“一周一充”的用车节奏,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同时,e2还支持多场景充电方式,家用电源也能轻松充电;在快充模式下,从30%到80%只需30分钟;每公里低至5.2分钱的用车成本,更是让用户的用车成本担忧迎刃而解,从容出行。

关于中美贸易战,这些消息都是假的!搜“中国网”抖音号(787874450),看你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