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途观优惠多少(途观现在优惠多少)

途观为国内大众的首款SUV车型,为上汽大众赢得了市场份额,口碑保值极好,销量曾经常年合资SUV榜首,可以说是一款绝对的神车,现在迎来了全新的换代,国产主推加长轴距版途观L,空间增大,平台和动力系统升级,老途观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优秀,质量靠谱、皮实耐用、口碑很好、性价比高、做工用料讲究,若是有优惠四万二,个人觉得非常值得购买!

2017款途观1.8T风尚版为紧凑型SUV,为曾经的爆款车型,外观舒服耐看、美观大气,内饰朴实口味,轴距为2684mm,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性好,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搭配1.8T+6A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耐用耐操6AT,传动线性,匹配智能高效,实测0-100km/h时间为9.64秒,性能不错,是大众系SUV最成熟可靠的一套动力系统,值得信赖,车型品控、质量和口碑极好,是大众最经典的一款SUV车型,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