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申购什么时候上市(仙鹤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前言:由于2019年年底非常密集的可转债申购,最高纪录是一个星期13支可转债申购。因此2020年初可转债开始密集上市,本周已经有5支可转债上市了,明天可转债上市数量更是达到夸张的6支,而且每支都不错,红包雨来临的一天!接下来我一支支分析下可转债的上市价格,本文先讲一下仙鹤转债,另外5支可转债上市价格分析也一并发出,请在关注头条号查看。

仙鹤转债,之前也叫大家申购过,不知道大家中签没?2019年,单账户可转债打新收益超过4000元,2020年可转债打新也将是不错低风险套利投资方式,建议大家积极参与。

仙鹤转债

仙鹤转债的正股是仙鹤股份,仙鹤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特种纸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等九大系列产品。

仙鹤股份最近几年营业收入稳步提升,但是现金流持续流出,销售毛利率有下降的趋势,整体来看公司基本面一般。

仙鹤转债,债项评级AA,股转价13.67元,截止至1月9日,正股价格为14.53元,股转价值为106.29,股转价值较高。

上市价格:预计上市价格117~121,单签收益170~210,恭喜中签者4斤牛肉到手!

注意:如果不是对正股仙鹤股份看好的话,建议上市首日卖出。

欢迎关注头条号,更多有价值的文章推荐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