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朗逸净重是多少(17款朗逸多重-)

从2008年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大众朗逸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车型,去年累计销量接近42万辆,是目前大众在中国市场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现款车型从2018年上市已过去了三年,即将迎来中期改款了。

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第350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新款大众朗逸终于现身。新款车型将会换装全新的前脸设计,尾部造型也会有小的调整,下面来详细看一下。

新款车型将会提供两种前脸设计,新的前脸看上去和前不久上市的改款帕萨特造型非常接近,尤其是使用了镀铬点阵式中网格式的版本。大灯改为了内切角的造型,前杠的造型也是和新款帕萨特非常接近。

作为中期改款,车身侧面部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会增加新的轮毂款式。在尺寸数据上,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长度比现款增加了8mm,其它参数保持一致。

相对全新设计的前脸,此次改款对尾部的调整主要是集中在后杠部分,尾灯造型没有变化。后杠使用了横贯式的红色饰条,下部增加了更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装饰。另外新款车型会增加一款增加了小尾翼的运动版。

动力上,新款车型申报了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5L自然吸气版本。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和此前改款之后的帕萨特一样,此次改款之后的朗逸在车身重量上也进行了大幅的增加,其中1.4T车型车重增加了27kg,1.5L车型低配版增加了35kg,高配版增加了3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