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 费德提克(南瓜头费德提克皮肤多少钱)

3月18日,新版稻草人(费德提克)登陆美服测试服,开始了正式上线前的测试工作。众所周知,英雄的重做必将带来皮肤特效的调整,这次费德提克的重做使得之前玩家口中的“垃圾皮肤”有了翻身的机会,但有些皮肤就略显尴尬了。

幽魂重做前后原画对比

重做前,幽魂 费德提克算是英雄联盟中特效最少的皮肤之一,除了配色与原皮上有些区别,其他特效基本相同。经历过重做后的幽魂 费德提克算是翻了身,不仅拥有了全新的皮肤原画和外形,而且在特效方面更加符合“幽魂”的皮肤主题。

被动技能:巫骇草人

Q技能:恐惧

W技能:五骨丰登

E技能:夜割

R技能:群鸦风暴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皮肤就是南瓜头 费德提克了,作为万圣节限定,这款皮肤重做后的外形确实好看许多,但特效方面与原皮相差无几(预览视频可在账上英雄联盟中查找观看)。不过拥有南瓜头皮肤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拳头设计师早些时候发推表示“会听取玩家意见,对皮肤再做调整”。

南瓜头 费德提克

各位召唤师,你们觉得费德提克哪款皮肤重做的最成功呢?哪款最失败呢?欢迎评论区分享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