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投资什么开始的(北极光创投投资过哪些)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赵娜 报道 9月30日消息,北极光创投今日宣布完成近20亿元第四期人民币基金募集,持续聚焦早期科技投资,并将继续在ToB企业、医疗健康、ToC消费领域长期布局。

据悉,本次基金募集有50%以上为原有LP持续投资,并不乏自第一期基金开始即陪伴并信任至今的投资人。另一方面,出资人中机构投资人超过90%,包括地方引导基金、大型保险公司、知名市场化母基金等。

北极光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邓锋表示,将继续坚守早期科技投资,找寻并成就具有使命感和创业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超越回报,为社会创造长远价值。

随着新基金募资完成,北极光管理双币基金总数增至10支。团队方面表示,本轮新基金虽获超额认购,但仍然坚持尊重早期投资规律,将基金规模保持在可投可管的体量。

作为一家在策略上坚持前瞻性布局、只做精品投资的投资机构,北极光通常在每个赛道中投资最好的一到两家企业,并以此策略在ToB企业、医疗健康以及ToC消费领域已投资了400余家优秀企业。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