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车子首付多少(10万车子首付多少,每月还)

导读:车价10万,0首付和首付30%究竟能差多少钱?算出来你可能真不信

“最近想买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子,因为全款买车相对来说有点压力,所以是打算在零首付和30%首付这两个购车方式上做一个选择,我想了解一下这两种购车方式究竟能差多少钱呢?”,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零首付买车对于很多的读者来说应该了解的,这种购车方式已经不新鲜了,我之前在4S店工作的时候零首付购车就有了,但是并不像现在这么普遍,那么这两种购车方式能相差多少钱呢?

虽然说零首付购车和按比例首付30%购车都是贷款买车,但是它们二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上面这张图我已经仔细的算出了这两种购车方式的费用,左边我是按照零首付购车的一种进行计算的,这种零首付购车方式比较常见,就是把车子的车价全部都贷款,但是车辆的购置税保险上牌手续费,还有其他费用都是要收的,那么首付落地的费用在21,949元,贷款10万元是分三年还清。

右边是我按照首付30%进行计算的,这种购车方式还是比较常见的,其中贷款7万元,首付3万元,保险6000元,购置税8849元,手续费2800元,而GPS的费用我并没有计算在里面,主要是现在按比例贷款很多店都不收GPS费用了,而且也不装GPS了。但是,并不是说所有店都不装GPS定位系统了,如果说你的个人征信不是特别好,逾期次数比较多,那GPS还是需要给你来一个的。

左右两边对比其实相差的费用并不是特别多,我需要着重说的是GPS还有手续费,零首付买车,就算你的征信非常好,但大部分也是需要装GPS设备的,因为对于第三方担保公司来说,他们所承担的风险比较大,因为你的车价是全部都贷款了,而零首付买车手续费的收取一般来说也都是比较高的,上面我也是按5000计算的,因为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开了一家店就是这样收费的。

总结:除了手续费还有GPS零首付比较高之外,在利息上面一般来说也会比较高,我咨询了一个卖车的朋友,他们店里零首付购车,如果贷款10万元利息三年就要2万元,所以按照我以上的计算,零首付买车要比首付30%买车多了14000多,但是这种计算方式还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因为现在也有零首付买车是三年免息的,而且其他的收费也不而且其它的收费也不高,所以不能以偏概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