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黑金刚换发动机多少钱(猎豹黑金刚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首先说明标题不是胖哥说的而是车主说的。车主说:我就喜欢找有坑的地方走,喜欢这摇摇晃晃的感觉。

2004年上牌,行驶18万公里。发动机就是大名鼎鼎6G72、3.0V6,最大马力181匹,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5N.m。车身自重2吨多一点,油耗百公里12-18升,就看你怎么玩。当年新车28万左右,现在二手车价格约3万左右。

上一篇胖哥给这辆黑金刚更换了正时皮带。车主反应换挡、收油、发动机转速特别低很容易熄火,清洗了节气门后效果不佳,最后把进气管道做了一下密封。

新加装的雾灯

传说中的“流氓勾”

2030B

非承载式车身,粗旷大梁。

车主换了四条新轮胎

前悬挂部件没有丝毫漏油干干爽爽的。

后悬挂弹簧板设计看着跟面包车一样,可跑起来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变速箱中差

油底壳很干爽把

这方向盘设计,让我一下想起美国的B2幽灵战机。

美国B2幽灵轰炸机,每架24亿美元造价,太吓人了........

加装水温表,大家都知道越野就怕高温。

这才是金刚最牛B的地方,2H高速后驱驱动,4H高速四驱,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系统,4LLC低速四驱配中央差速器系统。

后排大沙发,真的太软了。坐着太舒服了。

后排两侧都有扶手和杯架

胖哥小试一把,因为附近没有适合越野场地,用2H跑了一小段山路。这车除了底盘不响,其他地方如中控,后尾门异响。每次第一次挂入一档时,有轻微的打齿现象。整辆车开起来动力不算强劲,毕竟14年的老车了。车子过坑如履平地,一直晃晃悠悠特别舒服,有点像美系老爷车,跟开船一样。

玩这车的人都是骨灰级越野玩家,一般人玩不起。喜欢的人只要遇见车况好的,加1万都很正常。不喜欢的人1万也不会要。如这辆3万买回来,再开2年还是3万元,这就是情怀。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