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未开通创业板是什么意思(尚未开通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根据4月27日,深交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 中指出,并不禁止未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投资创业板发行的可转债。说白了,就是你没开通创业板权限的,今后,也可以打新创业板发行的可转债了!

这对那些全家开户打新可转债的,的确是个好消息,以前的一个门槛撤销了。到2020年底,还有近200只可转债可供你打新,这是不是一块肉?但有一利必有一弊,打新可转债的大军势必持续蜂拥而入,带着全家,七大姑八大姨。狼多肉少,打新可转债的中签率,会越来越低。但风险小,投资少,回报快,打新可转债这块福利谁也不会放弃。

最后,提示大家二点,一,没有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可以打新创业板发行的可转债,但不可以转换成股票。二,由于是新规,有的券商系统在升级中,可能近几日,未开通创业板权限的,还不能打新创业板发行的可转债,待系统升级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