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设置调游戏有什么用(玩游戏3d设置怎么调)



设置原则:用不上、不知道、不懂的地方全部不用设置,全部用默认设置即可。
互动游戏包括:摇一摇、疯狂数钱、猴子爬树、3D摇一摇、3D赛马、马拉松赛、自行车赛、3D游泳。
常用设置说明:

活动建好以后如果需要设置点击“功能设置”进人活动设置页面进行相关设置。
互动游戏设置分为三部分:微信设置、大屏设置、轮次管理。
(1)、微信设置:

1)微信标题就是手机端显示的标题。
2)微信背景类型,可以更改手机页面上游戏的背景。
3)游戏是否允许重复中奖,禁止后就是如果在第一轮已经中奖的用户第二轮参与的时候就会提示已经中奖,不能继续参与下一轮。
4)游戏是否自动创建轮次,准许的话就是不需要手动再去轮次管理里面添加轮数,可以一直无限次的玩下去。
(2)大屏设置:

1)大屏标题就是大屏幕网页显示的的,一般用不上修改。
2)大屏背景音效开关可以开启关闭背景音乐。
3)大屏幕背景音效可以自定义上传背景音乐(上传大小限制5M以内,超过这个大小的也可以直接填写以.mp3结尾的地址)。
4)大屏风格选择里面,一般每个游戏可以自带多个不同的风格,如果想用哪个风格可以直接在这里选择。
5)微信游戏方式选择里面如果该风格支持多种互动方式的话可以自己进行选择,默认是摇一摇。点一点就是手机上以点手机的方式进行比赛、转一转就是手机上画圈转动的方式进行比赛。
(3)轮次管理:
系统默认添加了5轮,就是可以玩5次,默认微信设置里面的自动创建轮次也是开通的,如果5轮结束了,系统会自动以最后一轮为样本继续创建轮次。
如果需要修改轮次的时间或者大屏幕上颁奖页面显示的中奖人数或者添加每轮里面的奖项的话点击每轮后面的“编辑”进行修改和添加。



轮次编辑里面的“大屏结束排行榜人数”就是游戏结束后颁奖页面显示的人数,“大屏以及微信端每轮排名人数”是指电脑和手机上在游戏结束后点击查看排名的话能查看的总排名数。
如果要设置每个名次对应的奖品的话可以在“添加奖品”里面设置。

参与方式:
电脑上打开大屏幕页面,用户手机微信扫码进入对应的游戏页面,等所有人都进入游戏以后点击开始游戏即可,用户手机上快速参与一直等游戏结束了,会自动进入到颁奖页面。
1、首先电脑上打开对应互动游戏的大屏幕页面,有两种方式都可以打开大屏幕页面:
1)活动建好以后直接在我的活动页面,点击“查看大屏”进入大屏幕页面,然后在大屏幕页面通过底部菜单切换到对应的产品。


2)还可以通过我的活动页面点击“功能设置”里面的“链接与菜单”,在对应的产品后面点击“打开大屏”直接进入对应的产品的大屏幕页面。

2、打开大屏幕页面以后手机上参与方式分为三种:
1)最直接、最简便的参与方式就是直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如果同时开通的有多个产品,在手机端通过菜单点击切换进入到对应的产品里面。
2)将二维码下载后打印出来让用户扫码参与,在我的活动页面点击“功能设置”里面的“链接与菜单”,在对应的产品后面点击“下载二维码图片”。

3)跟公众号关联,这种参与方式相对比较麻烦,还需要自己手动做好相关设置。一般有下面两个步骤:
a、在功能设置-基础信息-特殊功能 设置里面上传公众号二维码,这样大屏幕就是显示公众号二维码。

b、在我的活动页面点击“功能设置”里面的“链接与菜单”,在对应的产品后面点击“复制微信参与地址”把参与活动的链接地址复制到公众号后台做一个关键词回复,用户关注后发关键词进入活动。



注意问题:
1、互动游戏对网络要求较高,如果同时参与人数在300人,建议电脑网络至少达到20M带宽网络,1000人建议100M带宽网络。
2、最好不要用老版IE浏览器,有些功能特效可能不支持。其他常见浏览器都行,最佳浏览器是谷歌、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