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黄高速限速多少(岱黄高速限速多少公里)

明天

就是中秋小长假了

激不激动?

兴不兴奋?

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

快看过来!

据交警蜀黍预计

高速、景区周边及前往东部的道路

通行压力常态增大

中秋假期高速是否免费

2019年中秋节假期和周末连休共3天

(9月13日至15日),

节日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

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

中秋前夕交通流量显著加大

中秋是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佳节

因此,中秋前夕走亲访友较多

交通流量显著加大

造成每年的“月饼堵”

那么,假日期间

哪些地方容易出现拥堵呢?

易出现拥堵的高速路段:

9月13日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

● S49随岳高速:柘木收费区-荆州大桥收费站,易拥堵时间为0点至2点、9点至24点。

● G55二广高速:襄北服务区-襄州北收费站,易拥堵时间为0点至2点、16点至23点。

● S1岱黄高速:巨龙大道出入口-三金潭立交,易拥堵时间为9点至11点、14点至20点。

● S49随岳高速:杉树林大桥-淮河收费站,易拥堵时间为15点至22点、23点至24点。

● G4201武汉绕城高速:S18机场高速出入口-横店互通桥,易拥堵时间为9点至11点。

9月15日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

● S1岱黄高速:S2汉孝高速出入口-三金潭立交,易拥堵时间为13点至23点。

● S7武鄂高速:G70福银高速出入口-武东大桥,易拥堵时间为15点至21点。

● S8关豹高速:G4201武汉绕城高速出入口-佛祖岭一路出入口,易拥堵时间为15点至21点。

● S13武监高速:汉洪立交桥-江滩特大桥,易拥堵时间为16点至21点。

● S3武麻高速:S5武英高速-汉口北大道出入口,易拥堵时间为15点至19点。

● G50沪渝高速:蒲团互通-庙岭互通,易拥堵时间为17点至21点。

● G4201武汉绕城高速:后湖大桥-S18机场高速出入口,易拥堵时间为16点至19点。

荆州市中心城区易出现拥堵的路段:

一.交通易堵点

①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

②东门路口

③宾阳楼景区

④万达广场商圈

⑤花台商圈

⑥荆州博物馆至西门洞口段

⑦桥北收费站太岳路段

⑧荆沙大道荆州中高速出入口

⑨荆沙大道两湖桥至318国道路口

⑩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段

⑪景明观路

⑫锣场高速出入口,9月13日7:00-12:00和9月15日16:00-24:00

二、交通管制措施

①内环东路荆南路路口禁止大、中型客车驶入内环路;

②内环东路荆东路路口禁止大、中型客车驶入内环路宾阳楼方向;

③张居正街黄金堂路路口禁止大、中型客车驶入张居正街宾阳楼方向;

④207国道小北门桥至江汉运河段道路施工,小北门桥、207国道引江济汉桥实行全封闭,荆州大道半向封闭。

三、事故多发路段

新318国道荆州段、荆松一级公路等路段

四、分流绕行

①东门区域驶往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在车辆通行高峰时段请选择武德路、318国道通行,避开东门路口交通较为拥堵区域,驶往荆门方向车辆建议选择高速绕行;

②荆州区318国道新生路口、小北门红绿灯路口及新北门人民路进城方向车流较大,望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不加塞、不争道抢行,听从交警指挥,确保道路畅通;

③207国道引江济汉桥全封闭施工,途经车辆需绕行271省道、新318国道,建议选择高速绕开施工路段;

④9月13日上午8时至12时高速荆州中、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路段出城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请错峰出行,往武汉、宜昌方向车辆也可以绕行锣场上高速;

⑤预计方特主题乐园游客及车辆较多,荆沙大道两湖桥至318国道路段通行压力大;

⑥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段、万寿塔公园景区停车泊位数量有限,届时交警将根据车流量情况实行交通分流。

公安县易出现拥堵的路段:

1

预计易堵地点

1、斗湖堤城区;

2、二广高速黄金口出口;

3、曾埠头集镇。

2

交通分流绕行预案

为保证群众顺利出行,制定分流绕行路线如下:

1、因二广高速黄金口出口道路加宽,目前上下高速都是单道通行,尽量避免在此上下高速。根据行程可选择在章庄铺、南平或者埠河上下高速。

2、 从207国道南平往石首、荆州方向的车辆,在南平上S88宜岳高速绕行;

3、从藕池往荆州、澧县方向的车辆,在高场上S88宜岳高速绕行;

4、往武汉方向的车辆在杨家厂上S61沙公高速前往。

3

事故多发路段

1、221省道麻豪口陆逊湖与藕池幸福村交界摇把湾处;

2、毛米公路官沟村路段;

3、322省道复兴场村路段。

以上地点近期事故频发,请驾驶人控制车速,注意行人和车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中秋假期安全出行提示:

◢ 自驾出行,请提前检查转向、制动、灯光、喇叭、雨刮器、轮胎等关键部位,消除安全隐患。提前规划行车线路,了解路途天气变化、交通管制、行车线路、停车位置、高速互通、高速出口情况,借助地图规划好行车线路和备用线路。

◢应尽量避开小长假第一天上午、最后一天下午的出行高峰时段,避开日常交通堵点、施工路段、商圈路段、车站周边路段出行。

◢驾车进入景区游玩时,广大驾驶人要注意外围道路上的标牌提示,小心谨慎驾驶,并远离景区路段停车,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尽量换乘公交车、观光车或步行进入景区,尽量避免将车辆驶入核心区域。

◢ 行车途中,请文明礼让,避免争道抢行。对于无人员伤亡的擦碰事故,一般都可进行快速处理,应迅速利用手机照相后自行撤除现场,用手机交管“12123”APP快速处理。在高速收费站发生拥堵时,尽量绕行临近收费站上下高速,避免在高速公路主线上排队等候。

◢ 长途出行容易疲倦,驾车途中要保持平和心态谨慎开车,保证充足睡眠,不要长时间驾驶,遇有服务区时尽量停车休息,避免深夜和疲劳驾驶赶路;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减少不必要的变道、并线,避免超速行驶、违法停车和占用应急车道超车;车流过大时应降低车速依次排队行驶,尽量避免穿插抢行;普通公路上切忌穿越道路中心线强行超车、会车、逆行,极易引发大事故。

◢ 警惕恶劣天气。要关注天气变化,遇雨雾天气应降低车速,开启近光灯、前后示宽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关闭远光灯,保持正常车距2至3倍的车距,在高速公路上时尽可能从就近收费站驶离,一定要做好避让前方突然停车、突发事故的准备;雨雾天气切忌在临水、临崖、急弯路段的路边缘行驶。

◢ 外出游玩,要乘坐正规营运客车或旅游包车,切勿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的客车,乘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发现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电话、短信、微博微信等途径向公安机关交管部门举报。

温馨提示

斗湖堤城区目前正在开展创卫工作

请广大驾驶员在城区要规范停车

城区道路无停车泊位的地方一律禁止停车

道路停车泊位内停车一律按箭头指向停放

严禁逆向停车 人行道上停车

车头一律朝向街面 保持整齐划一

(来源:综合湖北交警、荆州交警、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公安新闻网官方微信

公众号ID:ganews-tv

投稿邮箱:1812499141@qq.com

-5226878

编辑:罗斌 责编:何祖清 策划: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