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为什么停牌了(欧比特子公司停产)

封面新闻记者 唐银

11月21日,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20日收到股东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告知函》,格力金投与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 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

公告资料显示,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正在与公司现控股股东颜军先生沟通关于颜军先生放弃其所持股份的部分表决权事宜,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目前该事项仍在进一步洽谈,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