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里偷蘑菇什么梗()

自从新一季《向往的生活》开播,这档节目再度带给我们许多温暖和欢乐。尤其是常驻嘉宾大华的缺席,更让我们意识到要好好珍惜身边人一同度过的美好日子。

不得不说由于大华的缺席,感觉蘑菇屋有点让人陌生,虽说张子枫的加盟为《向往的生活》增添不少的热度,但相比于之前两季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毕竟作为节目的“搞笑担当”,真的为这档节目贡献了不少的欢乐,而且不管是蘑菇屋成员还是飞行嘉宾,都喜欢在节目中逗刘宪华,几乎很多游戏的“梗”都是围绕他而成的。

所有大华的缺席很多游戏都失去了它本来的乐趣,为此大家非常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然而不单单是大华,蘑菇屋的“其他成员”也将面临离开节目,它们就是蘑菇屋的宠物们。熟悉这档节目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只要是节目组及嘉宾们带来的宠物,大家都会细心照料,走到哪里就会把它们带到哪里去。

然而在新一季当中,由于宠物过多,蘑菇屋的成员有些照顾不过来,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小H一家了。作为第一季的第一只宠物小H成为了所有人的“团宠”,不但可以让它随意走动,还在第二季为它安排了位“女朋友”小O,就这样在第三季迎来了他们的“锅碗瓢盆”。

不得不说节目从一只狗瞬间变成了六只,真的很难照顾过来。为此黄磊和何炅商量好不能让狗狗一直待在节目中,如果有喜欢的人愿意领养它们,对它们认真负责,就会考虑送给领养者。上期节目中张继科就是最好的例子,因为他真的非常喜欢“盆妹”,最后把它带走了。

难怪新嘉宾到场的时候还在纳闷为何只剩下三只小狗了,得知来蘑菇屋还能够领养小狗,池子动起他的歪脑筋表示:我对那三个负责任!意思就是他想把“锅碗瓢”给带走了,但也有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开玩笑的,毕竟一人一次性带走三只有点不太可能。

但何炅还是反问一下:是真的吗?因为何老师对“锅碗瓢”的领养也是非常着急。就在这时大家是否注意到彭昱畅说的话?他直接吐槽池子:你先对你自己负责任吧,你自己活得就对你自己很不负责任。彭彭的这句回复也太逗了吧,直接怼的池子无言以对,但就是因为两人真的太熟了,所以私下就很喜欢斗嘴。

但彭彭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估计何老师和黄老师也不太放心吧狗狗交给池子吧,毕竟作为艺人的他也很少有时间照顾它们。大家觉得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