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有什么坏处(在外省买车有什么坏处)

汽车如果长期停放的话,是对汽车的损害非常大的,而如果每天短距离行驶的话,同样也是对车没有好处的,大家都会说:汽车开不坏,只能放的坏。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用车会使得汽车损害呢?汽车长期停放的危害有多大?

当汽车停放时间过长,汽车轮胎接触部位就会容易受压收缩变形,而且,停放的时间越长,变形的部位越不容易恢复,最终就会导致车胎完全无法使用,而如果不及时更换,将很大程度上提高行车风险。

蓄电池会自动放电,虽然每天自动放电的量不大,可是时间久了,蓄电池一直处于放电状态,而没有及时补充新的电能,电池电量就会很快就没了,一段时间后想启动都启动不起来,而且,电瓶长期亏电后更容易导致提前报废。

如果长时间在不平整的路面上停车,会直接影响到底盘与悬挂系统,如悬挂一直保持一高一低的情况,会导致悬挂的受力不均匀,出现悬挂损坏、车辆行驶跑偏等情况。

上面说的这些都是一些最常见的。如果要汽车长时间停放的车主们就要注意了,建议大家一周的时间最好把车开出去溜溜,特别是对于新车而言,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放坏的,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