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大王卡都包括什么(移动大王卡都包括什么是免费的)

中国移动为了保住自己的用户量,也模仿其他公司推出互联网套餐,称之为移动大王卡。主打口号是“移动大王卡,视频随心看”,来看下移动大王卡海报。

是不是看起来很心动?带小编为你细细道来。18元是无论如何要扣除的,即使当月不发短信不打电话等也要扣除的,当然这里包括30M国内流量,30G国内定向流量,来电显示,国内接听全免。那30个G不是所有的应用都能使用,而且不可转结次月。另外超出套餐资费是1元800M,国内语音是0.19元/分钟。

​在说明中提到一点,流量优先级:套餐流量>日租流量,那么那30M国内流量等于不给,现在的智能手机一会用完了,不一会还是要使用1元800M内的流量。30G国内定量流量更是很少人使用,也同样不具竞争力。

整体流量达到40GB后开始限速,套餐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封顶,月整体流量达到100GB禁止使用上网功能之风险,这里面也当然包括30G的定向流量。

移动王卡和腾讯王卡一样,都有免流应用,移动王卡免流应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