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4s店有多少钱一个月(南昌有多少家4s店)

来源:新闻说报

爱车等了一年才到

近日,记者接到消费者邹先生求助。他跟记者叙说了这长达一年的购车之路。

消费者邹先生告诉记者,2020年的10月9号,他在中升奥迪订了一辆A6的旅行车,当时承诺2020年的12月31号之前交车,但是可能这个车的资源受到影响,当时就没有按时交车。

为留住顾客,尽快完成交易,南昌中升汇迪4S店的工作人员,随即向他提出了一个能够加速提车的解决方案。

4S店最后帮邹先生改成个性化定制,大概等个3、4个月,4、5个月就能拿到车。

由于要更改车辆部分配置,因此邹先生的购车价格,也从52万余元增长到了55万余元,涨幅约3万元,对此,邹先生表示同意。

55万的车变成了59万

长达一年的等待,终于等来了4S店的回音“车到了”,但就在邹先生满心欢喜准备提车时,销售人员却给他出了个难题。

求助人邹先生说:综合价由55万余元,到现在要求的开票价是定在了59万元。因为这多出来钱,就要多承担一部分购置税跟保险的费用,所以这个条件邹先生接受不了。 现在4S店拒绝让邹先生提车。4S店说车辆已经涨价了。当时白纸黑字都写得清清楚楚,但是4S店现在擅自更改价格,邹先生觉得他们这样子做是不合理的,也不合规的。

现在提的是新款

南昌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郭配坤告诉邹先生,因为汽车改款了,他定的车是个2020款,现在交车交的是个新款的。他现在也提供不了2020款的车给到邹先生。

然而,对“车辆涨价了,提车需要59万多”的说法,郭总监表示他并不知情。随后,销售顾问仇花凤来到办公室,对于59万元的开票价一说,她称这并不是强制要求的。

最后经协商,南昌中升汇迪4S店的工作人员已经和求助人邹先生是达成了一致的协议,最后将会以551444元的价格开具购车发票,此事也得到圆满解决。邹先生将等到关单到后,再办理相关的提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