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车加玻璃水加多少合适(迈腾车玻璃水要加多少)

丰田亚洲龙上市至今已经2年多了,还记得这款车刚上市时一车难求,价格高昂,没有什么优惠力度,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的,那么现在车主有何感受呢?为此我们找到了一位四川成都首批丰田亚洲龙车主,2019年4月份花开了30万元买的这辆车,2019款丰田亚洲龙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价格确实很高。

那么车主为什么不买丰田凯美瑞高配呢?车主说:“在买车时我有考虑过买丰田凯美瑞,当时打算买2.5L运动版,不过当我看到亚洲龙时果断选择了亚洲龙,因为亚洲龙的外观造型更加的运动,非常奔放,而且它和雷克萨斯ES同平台,品质更好些,据说有70%的零件和雷克萨斯ES通用,所以我选择了它。”

丰田亚洲龙定位为B+级轿车,比凯美瑞的空间更大,所以人们愿意花20多万元买它,作为家用车既有面子也有内涵,至少不比大众帕萨特、迈腾差,而且可靠性更好,保值率高,买日系车的人都希望能买辆可靠且保值的车,亚洲龙的存在就恰好迎合了他们。

​丰田亚洲龙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中年车友的审美,那些低调的年轻人也很喜欢它,这位车主就很年轻,他说:“我觉得亚洲龙哪里都好,2年开了5万公里只会加玻璃水,我觉得除了价格高了以外没有不满意的地方,不过早买早享受,这辆车的钱我已经赚了回来,现在开出去还有很高的回头率,还记得2年前刚到手时更夸张,经常被路人问价格。”

​随后车主晒出了仪表盘,真真切切开了5万多公里,混动车型比较省油,体验感好于雷克萨斯ES200,车主说:“我开过朋友的ES200,感觉起步无力,后面稍微好一点,他开过我的车后直呼后悔,但是也无可奈何,他那时候还花了37万元买的,价格较高。”

​亚洲龙的性价比很高,不过很多车友还在等待丰田凯美瑞的降价,总的来说丰田的车价格较高,也很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