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可采用什么电器(格力包括哪些电器)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焦俊杰江西日报记者唐燕)6月29日,位于赣州市南康区的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首套空调顺利下线,标志着赣州格力电器项目进入试产、投产、量产的新阶段。

据悉,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于2020年7月10日落户南康,总投资120亿元,投产后可年产空调300万套,产值超100亿元。该项目采用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物联网、光储充等20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运用“数字大脑+智能产线”全流程信息化、自动化生产模式,是格力电器全球十五大生产基地中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基地之一。

该项目从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75天,从总装车间打下第一根桩到第一台空调下线仅用12个月。该项目一经落地就释放出强大的引领示范效应,现有8家上下游配套企业签约落户,并带动美克、大自然等多家头部企业争相进驻,有力推动南康家具从“单核时代”迈入“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三核时代”。

本文来自【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