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什么便宜(黄金什么便宜点)

购买珠宝首饰,尤其是黄金首饰,大部分人都是去珠宝店铺,黄金首饰的利润非常微薄,讲价是一个很难的事情。我有十几年终端店铺管理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如何买到低价,让你买到最便宜的黄金首饰。

首先明确的是,买黄金首饰想便宜重点不在于讲价,而在于目前国际金价走势、节假日珠宝店铺优惠活动。

你购买黄金首饰的重量、预算、品牌、是否着急购买使用,决定了你是否有杀价的资格。

预算、重量,如果你购买黄金首饰在2000元以下,就建议你不要考虑杀价的问题了,挑选个自己喜欢的购买即可。

5克的黄金首饰一克优惠10块钱也就是50,耗费时间杀价不如多选选款式,多看几家珠宝品牌,看那家优惠的多来的合适。

而且购买小克重的黄金首饰,珠宝店员工都会把你往一口价首饰上带,可能一不小心你就买了定价的首饰,小克重的黄金首饰员工基本是没几毛钱提成,不会主动积极推荐的,更何况杀价了,她们会直接否定,不考虑做你这单生意的。

20克以上的黄金手镯是有一定的议价资格的,如果员工说请示一下店长,那么表明你杀价基本成功。当然你要是购买100克以上黄金首饰,就可以货比三家进行对比杀价,就算同品牌,不同店铺折扣力度也是不一样的。

其实重点还是我开头说的那句话,你在大型节假日购买黄金首饰,所有的珠宝店铺都是最大力度的折扣优惠活动,比你平时劳心费力的杀价来的轻松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