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特多少钱(波尔特有多少钱)

大概在三叠纪晚期的时候,世界范围内恐龙开始大规模的出现。在这个时候整个陆地海洋和天空的环境,都是被恐龙所统治的。

其中有一种猎食者属于初龙类,他的名字听上去酷似鳄鱼,叫作波斯特鳄,以德克萨斯州的小镇命名。根据复原图所指示的结构类型,波斯特鳄的长相颇似鳄鱼和霸王龙的杂交组合。

从这两种生物就可以听出来,波斯特鳄绝对是一种凶残的顶级捕食者。而它的身材也满足了这一称号。首先,波斯特鳄体长超过六米,具有硕大的头骨,可以抓住并杀死当时绝大多数的猎物。

整个发现过程一波三折,首先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在北卡罗来纳州发现了一部分骨架,在2008年的时候又重新进行了命名。

在复原过程中,除了身体的结构有很多疑问之外,关于它的运动形态也有不少争议。在纪录片中,波斯特鳄用全部四条腿行走。不过有一些古生物学家提出,波斯特鳄前肢细小纤细,因此主要用两条腿行走。不过也有人质疑,之所以前肢细小是因为还没成年,当选择成熟个体进行观察时。波斯特鳄前肢虽然没有后肢强健,但也足够结实。

从它的体型来看,波斯特鳄并不善于奔跑,但是相比于当时的植食性的动物,它可以埋伏,并且从侧面杀出,从而给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这种捕食猛兽显然在当时令所有动物望而生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