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150plus什么系列(华硕B150PLUS)

今天一位朋友带着他新组装的电脑到我店里来装软件,电脑是花了8000块钱组装的,可电脑实际价值不到4000块钱,我问他每句关于电脑方面的问题时,这位客户都说:那家电脑店老板说的,可见,这位客户“心灵鸡汤”被那家电脑店给喂饱了,看到这位客户的电脑配置时我十分恼火,这价格可不是一点点的坑了,是坑太狠了,让我郁闷的是我说装这台电脑被人家坑太多了,客户却说:老板送了我好多东西哎,客户的这句话使我看扁他了,都是成年人,难道不知道有几句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吗?有利润才能送礼品,利润越大礼品才能送的越多,这个道理明白人都知道。

客户8000元组装的“高配”台式电脑

客户喜欢玩直播,于是店家说给他精心定制一套专业配置的直播电脑,我们看下这台专心定制的8000元电脑配置,CPU是intel Core I7-6700-3.4G主频,主板是华硕B150-PLUS,内存条是金士顿8G-DDR4,固态硬盘是三星981A-512G,无独显,这配置能接受店家8000块钱的报价不是“心灵鸡汤”喝多了是什么?这位店家也会做人,故意把重点放在了电脑操作流畅性方向了,说白了就是电脑开关机速度快和单机操作电脑速度快,不懂电脑的客户体验后一般都很满意,其实这只是固态硬盘起作用的缘故。

客户要加装一块显卡

我给客户把软件装好后只是随便说了一句电脑没装显卡可惜了,结果客户就让我给他加装一块显卡,此时我明白了一切,这位客户很没主见,一点主见都没有,看来“心灵鸡汤”被上家电脑店喂饱了,“心灵鸡汤”被喂饱了,那装机的订单也就确定了。对于普通人来说都很难抗拒赠送的礼品,把装机的价格跟赠送的礼品进行捆绑,装机价格越高,那赠送的礼品也就越丰富,客户看上什么层次的礼品就决定了组装什么价位的电脑了,好,店家开始“割韭菜”了,这一“割”直接就割到底了。

客户要求更换Win7系统(原机Win10系统)

最后客户让我帮他把原机Windows10操作系统更换为Windows7操作系统,这位客户实在是“太纯了”,难怪会被上家电脑店“割韭菜”,8000块钱可以说买了一堆“垃圾”,主板还是二手主板,我问客户都送了哪些礼品?客户铿锵有力地说:好多东西哎,有移动硬盘、有机械键盘、有耳麦、有低音炮音响和一代50KG大米,这也能值不少钱哎。说实话,听到客户这样的话后我直接无语了。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侵权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记住,点关注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