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有什么牌子好用(安卓的手机什么牌子好用)

哈喽,您好!我是原呵呵,点点关注吧,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购买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是一项棘手的任务,如今您在市场上可以找到大量选择,这让您变得更加困难。

Android 手机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大的到小的,从弯曲的到可折叠的,与 iPhone 不同的是,它们具有多个品牌。

这是我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排行榜。下面列表中的 Android 手机都经过了适当的测试和长时间的使用,并且是我的最高推荐。下面的所有手机都有可靠的摄像头、强大的屏幕和电池寿命。

最好的大型安卓手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我评测过的最好的Android 手机是三星 Galaxy S22 Ultra。如果您想要真正高端的奢华体验,并且愿意为此多付一点钱,这是您的选择。

三星 Galaxy S22 Ultra的性能非常出色,配备适用于所有情况的多功能摄像头。但是,除了 Galaxy S22 Plus,还有其他旗舰 Android 手机(如 Oppo Find X5 Pro)之外,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三个方面。

首先是 S Pen——一款小巧的触控笔,可用于记下笔记、远程拍照甚至素描。它是一种高效的工具,一旦您知道它的存在,您就会越来越多地使用它。

我如此喜爱三星 Galaxy S22 Ultra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拥有绝对出色的屏幕。三星的智能手机屏幕长期以来一直是最好的,但这是一个进步。

所有常见的技巧都在这里,比如动态刷新率,它可以帮助游戏感觉更流畅,但避免耗尽无尽的电池,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亮度水平。没有其他手机能像三星 Galaxy S22 Ultra那样在户外使用,当我们使用它时,亮度水平会急剧上升,甚至可以对抗最强的太阳光线。

三星还凭借其相机变焦技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如果您想要一款可以真正接近拍摄对象的多功能镜头,它无疑是此列表中的最佳选择。与 iPhone 13 Pro Max相比,我们使用这款手机获得了高达 10 倍的更清晰的照片,并且可以在需要时将其推得更远。

当然,这款手机的零售价超过了一大笔,这使得它对某些人来说不是首次考虑的。如果您想要更小的手机或纯粹对速度感兴趣,我还建议您寻找下面手机。当然,这款手机很快,但便宜得多的 Realme GT2 Pro 也是如此。

最好的中档安卓手机:Realme GT 2 Pro

Realme 可能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品牌,因为它在智能手机领域是相当新的,但这并不能阻止 GT 2 Pro 成为我很乐意推荐给寻找顶级 Android 手机的人的手机。可接受的价格。

在测试过程中,我对它印象深刻,指出它每天的表现如何以及电池寿命有多长。它还具有一些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快充电速度,在我的检查过程中,充满电只需 30 多分钟。这比 S22 Ultra 快得多,后者需要整整一个小时才能达到 100%。

GT 2 Pro 不仅在充电方面优于其适中的价格,而且内部的高端 Qualcomm 8 Gen 1 芯片组与 Galaxy S22 内部的芯片一样快。

我还喜欢相当独特的、有纹理的塑料机身,它有白色和绿色两种色调。与我评测的所有玻璃背板手机相比,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为了达到理想的价格,已经做出了一些牺牲。没有防尘和防水的IP等级;没有无线充电,也没有长焦相机,增加了多功能性。如果这三个功能是必须的,那么 Oppo Find X5 Pro、Galaxy S22 Plus 是更好的选择。

最好的快速充电安卓手机: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是一款在功能和成本方面都试图直接挑战 Galaxy S22 Ultra 的手机。对于想要与三星提供的产品有所不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更注重快速充电和更出色的设计。

在许多领域,Find X5 Pro 与我的首选手机一样出色。它的屏幕明亮、清晰、锐利。我从 Oppo Find X5 Pro 拍摄的照片也很可靠,尤其是在提取温暖而丰富的色彩时。

相机掉下来的地方是变焦,因为这里的长焦相机无法与 Galaxy S22 Ultra 提供的产品相提并论。当您使用 Find X5 Pro 进行近距离放大时,图片往往会变得模糊并快速丢失细节——三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并不是说 Find X5 Pro 在某些领域没有名列前茅。在 Galaxy S22 Ultr上,充电速度要快得多,需要大约 30 分钟才能达到 100%,而不是大约一个小时。该设计也更加独特,不过我建议您选择白色版本。

适合小型手机迷的最佳 Android 手机:三星 Galaxy Z Flip 3

名单上的最后两款手机略有不同,更难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例如,Galaxy Z Flip 3是一款可折叠的翻盖手机,如果不能选择大手机,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平折时,Flip 的大小约为典型 6.7 英寸 Android 手机的一半。因此,它可以轻松滑入后袋或小包中。然后当你想使用它时,它可以折叠成一个更大的手机,屏幕很高。

就像旧的翻盖一样,外面有一个小显示屏,可以提醒您消息、其他通知等。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方便的补充,我实际上发现自己使用手机的次数减少了,因为屏幕并不总是可见。

我还将这款手机推荐给那些更关心手机风格而不是功能集的人。相机、电池和性能都很好——但很明显,很多制造成本都花在了创造性的屏幕上,而其他地方也做出了牺牲。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