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正时皮带多少年更换(乐驰发动机皮带多久更换)

雪佛兰乐驰spark 大山的新座驾

这就是大山的新座驾,各位莫笑话。

大山最近入手了一款09年雪佛兰乐驰,这部小车主要看中了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非常不错,虽然已经10年了,但是机器无任何渗漏迹象,钣金也很不错,几处小补漆。

最近大山所在的位置到处修路,每天堵车是常事,所以决定收入一辆微型车,用来对付这拥堵的路况和高额的油费。

经过几天的考虑,决定还是选择一辆二手的雪佛兰spark,毕竟这款车当年上市的时候大山就对它情有独钟,不过当年连摩托车都买不起的我怎敢去想spark?带着当初的情怀,经过多番寻找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让我淘到了一部。

该车配置:气囊、ABS+EBD、倒车雷达、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前后雾灯、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

如果您也想入手一部小车的话,或者说新手练车,那么可以继续往下看,看一下spark的出身。

如果您对这款车有什么见解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大山看到后将第一时间回复。

友情提示:一车一况,不管您身边有多少人正在开这款乐驰,只要你想买二手车,那么一定仔细查看细节。

乐驰SPARK原型车为韩国大宇Matiz,由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诞生以来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及日本等国获奖10余项,全球总销量接近110万辆。国产的Spark改挂雪佛兰标志,整车与国外车型并无两样。

SPARK乐驰是少有的合资品牌微型车,它是奇瑞QQ的原型,甚至被很多人将QQ和SPARK混为一谈。作为合资品牌车型,在整体做工和质量上还是强于奇瑞QQ,但是价格也的确贵了不少。现在的价位和配置还算比较合理。

凭心而论,SPARK乐驰的内饰工艺不错,良好的模具工艺让装配缝隙均匀,且没有多少毛刺。作为微车,SPARK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设计,时尚且不乏几分俏皮。美中不足的是,乐驰采用了四辐条方向盘样式,缺乏足够的新意。中控布局也略显老套,置身期间感觉比较沉闷。这也是大山比较不够满意之处。毕竟年轻人不太喜欢保守过分的设计。否则就买夏利了。

乐驰0.8车型发动机是进口三缸机器,1.0车型为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每缸2气门结构,最大功率47千瓦,最大扭矩8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200转。技术上虽然没有特别之处,但在平顺性和稳定性上却有不俗的表现。有着小车中不错的动力与变速箱配合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可靠性超出国内同类产品水平。

乐驰采用前麦克逊式独立悬架+后连杆摆臂式螺旋弹簧传统悬架,稍感硬朗的悬挂设定在过滤路面较大颠簸的同时也有效地避免了二次弹跳的产生。微车中少见的全系175宽胎的配置,也让乐驰拥有不错的支撑性能。此外,乐驰的方向精确性值得,基本方向盘指哪车头就转向哪。

乐驰的空间和奇瑞QQ比较相似,09款手动豪华型的配置比较齐全,包括驾驶员气囊、ABS+EBD、倒车雷达、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单碟CD、前后雾灯等等。发动机也具有电子防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