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天的群名(有什么吊炸天的群名)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一下就想起来那道“火山飘雪”,听这菜名是不是霸气又文艺,高端又大气,其实它就是白糖拌西红柿~,现在标题党都入侵到饮食界了。

我很好奇,还有哪些听起来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菜名,于是我在群里提出了这个问题,来看看吃货小伙伴们都怎么说的吧(~ ̄▽ ̄)~

Fafa:太阳的后裔和月亮的后裔其实是,西瓜汁和蓝莓汁

宋仲基,表示很委屈~

太阳花:那个著名的“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海带炖猪蹄、在天愿作比翼鸟 烧烤乳鸽(一对)、青龙卧雪 一盘白糖上面放根黄瓜

佟忻芮ⅩⅢ:舌吻定情(牛舌和猪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鸡爪和鸭爪)

王嘉尔的cheese店:珊瑚金钩,其实就是炒豆芽

小田:咖喱风 熊猫吃翔

绝代双椒

感觉这道菜还是蛮有意思的,青椒炒红椒,火辣辣,美艳艳,可不就算“绝代双骄”嘛!

还有尖椒炒猪拱嘴,摇身一就变成“火辣辣的吻”;菠菜和木耳在一起,就变成的“波黑战争”,“数一数二”应该叫“薯一薯二”,分别是薯球和薯条。这名字,就问你,服不服!

这真是人一有文化,普通的菜也能瞬间便高啊!面对这些菜名我只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