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手动挡15年车多少钱(16年启辰t70手动挡16值多少钱)

最低10.98万元起,大空间,好颜值,销量说话, 实拍启辰T70

启辰是十分典型的一款合资竞品,其旗下的众多车型虽没有悬挂日产的LOGO,但基本上都属于日产的换壳车,售价要比日系原厂的车款廉价很多,表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今天的启辰T70 2020款 2.0L CVT精锐版 国VI,可以说是奇骏的换壳之作。质量是否能达到齐军的水平,我们来看看。

启辰T70的前脸呈现了一种大气动感的设计格调,让前部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威严。头灯呈现锐利且富有锋芒的样式,设计相当抢眼。

车的侧身来看,这款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30/1845/1653mm,轴距达到了2630mm ,采用了锋利的腰身的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冲击力。前后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而从汽车后部来看,启辰T70的整体十分凌厉,丰富的线形的设计使整部后包围看上去十分的有活力。

启辰T70饰的整体走的是时髦的路线,加上红色的针脚,给人感觉充满活力,非常惹眼。此外,这款车还全系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

启辰T70标配了纯塑材料的三辐式方向盘,纹理稍稍显得较为普通,并配有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另外,这辆汽车的仪表盘使用了双炮管设计,突出了不错的动感。

来到了前排,启辰T70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在缝线的点缀下有一定的精致感,舒适性也表现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还算宽裕,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1.5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2L/100km。

点评: 启辰T70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是比较朴实无华的家用车水平。并且,作为启辰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并且也能负担得起,如果有需求,那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