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最高跑多少迈(大众cc最快能跑多少)

导读:运动范十足!实拍“运动版”大众CC,犀利又帅气,2.0T加速6秒

在大众汽车家族当中,除了已经亮相的新款大众宝,来大众朗逸以及大众速腾之外,作为经典的大众轿跑车型之一,全新款式的大众CC,目前也已经完成了升级,而且作为一款中型轿跑车型。这台全新的大众CC车型,不仅拥有最新样式的大众汽车家族化风格造型设计,而且还会使用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车身线条以及最新样式的大嘴风格晋级格栅,从而让这款车看上去气势十足,而且开车还将会拥有更加犀利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并且配合使用了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最新钥匙的尾部造型设计,在运动元素方面明显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富有新意,同时该车在尾部还增加了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双边四出排气口设计。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全新的大众CC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着更加富有科技风格的内饰设计,该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使用了最新样式的真皮座椅,而且配备了最新的自动空调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和电子手刹系统,同时提供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牌以及最新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无论是在整体质感还是在精致程度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步,而且该车还同时使用了最新的后排独立空调控制系统。

而对于大家关注的动力系统,目前这款大众CC车型在海外市场可以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既有我们熟悉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有最新的1.5T汽油发动机,同时还能够提供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