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车机油温度为多少为正常(迈腾机油油温多少度是正常)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台大众迈腾因为烧机油,然后车主改变原先保养方式的一个经历,本来已经持续往好的方向发展,岂料中途又检查出一个重要零件老化损坏加剧烧机油的现象,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个配件参与了烧机油的状态。



把发动机盖掀开之后,检查了废气阀里面有机油,证明废气阀已经老化损坏,废气阀损坏之后,废气就会进入进气歧管,然后进入燃烧室进行燃烧,简短一点就是废气阀损坏会引发烧机油的现象或者会加剧烧机油的状态。

左边的机油盖胶圈老化,密封性不好,也会渗机油出来


要解决烧机油的现象,首先要把损坏的废气阀更换掉,重新买了一个新的废气阀更换,也叫做油气分离器,同时也买了一个新机油盖回来更换。

左边是新的油气分分离器,右边是损坏的旧的


大家可以从图片中看到,把油气分离器(废气阀)拆开之后,下面就是发动机内部,也就是机油活动的空间。

这个位置就是安装油气分离器的(废气阀总成)

现在,师傅准备把新的油气分离器装回车上,让它重新发挥作用,废气阀的作用就是:使汽车废气得以再次循环进入气缸燃烧,而这少部分废气降低了气缸燃烧时的温度,当节气门到达一定的开度时,会打开废气阀接通缸内的废气到进气管,再进入气缸内再次循环燃烧,起到完全燃烧废气净化空气的作用。


新的机油盖已经安装回车上


新的油气分离器(废气阀)已经装回车上

装好了油气分离器和机油盖之后,师傅把发动机饰盖装好,然后启动发动机,连续加大油门测试一下发动机的运作是否正常。


测试了发动机运作的状态,已经正常,此次更换油气分离器(废气阀)与机油盖解决大众旅行车加剧烧机油现象得于缓解与找到其中一个病因,相信保养好发动机的大众迈腾能够往理想的发动机运作状态去延展。

公里数是125582KM的大众迈腾,在11万公里时在3000KM时就需要往发动机内添加1L的机油,更换了品牌全合成机油后,在第一次保养后的120000KM保养时只是在中途加过1升机油,所以,车主很认可这个品牌的机油品质与保养方式,有信心就会继续坚持这样的保养方式。


此次分享完毕,希望借助这个图文解释能够帮到更多目前处于烧机油的大众车友一个明确的借鉴方法或者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