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2021年10月8日起,成都市开始执行公积金新政,将成都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存贷系数定为 0.9。

主要调整内容

1.执行精细化“双挂钩”贷款额度计算规则

调整后职工缴存的时间越长,资金越高即可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这样可以更好的支持多缴长存的职工。

2.取消公积金贷款和公积金余额支付首付款“二选一”的限制

缴存人可以提取确定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外金额,用于支付贷款所购房屋的首付款!

【例】王二账户余额 10万元,2021 年 10 月 8 日后申请公积金贷款,其公积金账户余额中有 2 万元用于计算贷款额度,另外的 8 万元未用于计算贷款额度。因此,在放款后,王二可申请将未纳入贷款额度计算的 8 万元账户余额提取用于支付该套住房的首付款。

如何计算公积金贷款金额?

【例】王二去年12月参加工作,每个月公积金缴存金额为2000元,直到2021年11月,刚好满12个月。

计算方法很简单,直接用每月缴存金额*0.9*(第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