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路虎卫士多少钱(路虎卫士在美国卖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路虎正式发布卫士30周年纪念版车型。据悉,该车是为纪念卫士在北美市场发售30周年而特别推出。据悉,这款车在美国裸车起售价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起,并限量发售500辆。

外观设计风格基本还原30年前卫士进入美国市场的样子

尾部增加复古风格路虎标识和限量版铭牌

为了还原30年前首次进入美国时的样子,本次发布的卫士30周年纪念版通过车身配色和外观附件,基本复制了老卫士的神韵。具体来看,该车配备一款富士白车身涂装,包括白色18英寸钢轮辋。此外,这款车在尾部专属配备一款复古风格路虎标识和限量版铭牌。

前脸增加原厂防护杠

标配Expedition车顶装载平台、四轮挡泥板等附件

在附加装备方面,卫士30周年纪念版标配Expedition车顶装载平台、四轮挡泥板、固定式侧踏板、侧梯等。同时,该车将标配寒冷气候包、拖车包、黑色外观包和越野包四款选装包。

动力方面,卫士30周年纪念版基于卫士110 P300S车型开发,动力系统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环境:

老款卫士110

虽然路虎卫士系列早在1983年就已发布,不过该车实际在10年后的1993年才进入美国市场,因此本次发布的卫士特别版也是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而打造。反观国内市场,目前路虎已将卫士系列车型引入国内,包括短轴卫士90和长轴卫士110,乃至顶级动力的5.0T V8版本。作为参考,卫士系列国内售价区间为69.8万-170.001万元。目前来看,与卫士定位类似的硬派SUV包括Jeep牧马人、奔驰G级等,不过由于定价相对悬殊,因此路虎卫士在国内也处于相对独特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