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途锐多少钱哦(08年的途锐多少钱)

在10多年之前,曾经看到这样的一则宣传片,一辆SUV车型为了避免打滑,车厢内装载了4.3吨的沙包,而接下来它所要做的事,则是牵引一架重量约为155吨的波音747飞机进行前行。

其实,这款车型便是大众旗下的旗舰SUV-途锐!而它的自重也不过2吨左右,按照视频中的画面来看,它们的比例犹如一个火柴盒与一张双人床,看起来十分的惊人,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它居然做到了。


自从2006年大众途锐成功拖拽波音747飞机之后,所产生的的名品效应还是非常强烈的,从此它便开始活跃于全球各地的车坛。而后,对于它2008年所推出的W12版本的车型,更是疯狂,在国内甚至已经卖到了158万元。而对于它现款的车型,起步价也不过59.18万元,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它的销量已经大不如前,那么,它还能够翻身吗?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其实,要说到多年之前,对于大众途锐这款车型,虽然价格昂贵,但在国内还是十分畅销的,在当时之所很多消费愿意花钱买单,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就是竞品较少,资源稀缺。在当时的国内汽车市场,细数下来,与大众途锐的同级车型,还真是为数不多,也仅仅是一些德系BBA和日系的品牌。并且,在价格方面不用相互打价格战。

其次,大众的品质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它不仅空间大,动力强,而且跟宝马、奥迪、奔驰、保时捷等品牌都是源自于德国。同时,它也是一款纯进口的SUV车型。最主要的是,在当时人们对于豪华品牌与非豪华品牌之间,还没有太清楚的划分界限。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讲,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而如今,却有所不同了,经过10多年的发展之后,汽车市场有了更完善的布局,和更细致的划分,车型的大小与等级不仅有了更明显的细分,而且,在品牌与品牌之间也有了更清楚的界限。对于大众品牌来讲,它注定与BBA有所不同,属于是非豪华品牌的行列。即便是与同级的宝马X5和奥迪Q7等车型,在价格方面拉开了距离,入门级的车型已经下探至59.18万元,甚至很多地区还有着10万以上的优惠,但是,终究还是被品牌所拖累,难以上量。

那么,对于现在的大众途锐,在销量方面,它还能够翻身吗?虽然有可能,但是非常的难,毕竟,现在近60万元的价格,即便是有着大幅的优惠,而所面临的主要消费群体依旧是有钱人。它的处境和定位,是非常尴尬的,那就是有钱人看不上,没钱人买不起。整体来讲,真正愿意花钱去购买它的人,确实不多。而还有着非常不利的一点就是,它的竞争对手却越来越多。所以,要想突围和翻身可谓是难上加难。各位老铁,你们有什么好的方法吗?不妨说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