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老婆(裴勇俊老婆朴秀珍的资料)

[-海峡网]

4月10日,据外媒报道,裴勇俊所属的经纪公司发文宣布朴秀珍已经在今日凌晨顺利诞下女儿,裴勇俊目前陪在妻子身旁照顾她,并带着一岁半儿子一同到医院探妹妹,满心欢喜迎接新成员的到来。

裴勇俊与妻子朴秀珍结婚不足三年,结婚的第二年迎来了儿子的出生,如今再添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网友纷纷表示祝贺:男神儿女双全了。

裴勇俊于2001、2002年出演《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在国内外的热播人气大涨,温文尔雅,清朗俊秀的形象迷倒了万千少女,温暖的笑容足以让女人融化,是众多80、90后的第一代的男神。

2015年裴勇俊迎娶小13岁的女星朴秀珍,结婚后的朴秀珍隐退娱乐圈,专注为老公生儿育女,三年抱俩儿女双全,成为韩娱圈里令人羡慕的一对恩爱夫妻。

近10年裴勇俊不再活跃在荧幕前,转型为经纪公司的老板,现在他是韩国最大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主要股东之一,从小鲜肉男神晋升为型男总裁,娶得娇妻晋升人父,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堪称人生赢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