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能拉多少斤(起亚智跑能拉多少斤货)

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的卖得还不错,尽管很多车友都说坚决不买韩系车,然而到头来韩系车又称为了一款“真香”选择,韩系车越来越具有性价比,在价格上几乎和国产紧凑型SUV差不多,配合和动力表现还不错,节油性很好,这是大家伙公认的,笔者认为只有把产品做好老百姓们才会买账,虽说有些政治因素在里面,不过老百姓们的每一分钱赚的都不容易,他们也想买一款比较称心如意的车子,韩系现代和起亚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这只是相对而言。

目前韩系起亚智跑还算不错,15万元内落地,以前笔者也没有注意这款车,那时候感觉韩系车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直到身边一位同事买了它后才有了认识,我认为起亚智跑绝对很有性价比。外观比较中庸,有点像起亚霸锐的缩小版,造型没的说。这款车自重1430Kg,属于紧凑型SUV的自重,它搭载着2.0L 160马力 L4引擎,很经典的一款自吸引擎,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作为家用车来说完全足够了,当然有人觉得它起步很缓。

起亚智跑的驾驶室全貌,中规中间的中控区域,轻量化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好,精准性尚可,整个内饰格调显得很中庸,自然就比较耐看了。朋友说:“之前我没有打算买这款车,本打算看看国内自主品牌哈佛H6和吉利博越及其比亚迪宋,一直在论坛里面看车,有一次无意中看到了起亚智跑,后来去4S店试驾,感觉这款车的机械素养很高,配置也比较满意,虽说没有国产车配置高但是完全足够我的正常使用了,毕竟它也是合资车。”

智跑自动智享豪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50mm、1695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程度还行,主要是底盘调校的较为规整,它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足可以应对一般的颠簸道路;车内还配有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EBA/BAS/BA)、牵引力控制(ASR/TCS/TRC)、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等,配置方面绝对有看点,随后我们采访了数十位智跑车主,他们都表示这款车还不错只是漆面很薄。